做好这些提高鼻小柱手术成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4:59
  鼻小柱整形手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高静说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鼻小柱整形术前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做鼻小柱整形术前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术前做好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情况良好,且无传染性疾病及炎症;
  
  2、术前要如实告知手术医生自身情况,有无病史、过敏史、对哪种药物过敏,或者正在患有的疾病,以便手术医生设计手术方案以及做好相应的措施。
  
  3、术前两周不能吃补药和会降低凝血功能的药物;
  
  4、术前3天要保持脸部清洁,不要化妆。
  

  温馨提示:术前要多问、多了解、多比较,然后选择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去做此术,然后要找到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此术,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手术风险,以及提高手术的成功率和效果。


              阅读:适合鼻小柱畸形矫正的人               六类鼻小柱畸形矫正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