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去薄术有何神奇之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09:07
 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面部的整体美感,好的眉型是通过眉弓来体现的。眉弓不完美可以应用眉弓去薄术来修复,尤其是对女性而言,眉弓去薄手术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本文就眉弓去薄术的过程、注意事项及并发症做详细的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眉弓去薄术的过程

  为了使去除骨质后更加平滑,并且达到两侧对称的效果,眉弓去薄术一般多采用的是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掀开头皮瓣,使双侧眉弓充分暴露,然后用专业的器械削除或磨去骨质的表层即可,使眉弓达到理想的高度。



  二、眉弓去薄术后的注意事项

  1、需要进行加压包扎。

  2、1个星期后即可拆线。

  3、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但一到两个星期后会逐渐消失。



  三、眉弓去薄术可能存在的并发症

  进行眉弓去薄术,如果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其副作用往往比较小或者不存在。这种手术可能存在的并发症主要包括:出血、感染、切口麻木、切口瘢痕、脱发、外形不满意等。

  温馨提示:眉弓去薄术的目的是为了使受术者的两侧眉弓呈现对称的效果,求美者若想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请到大型正规医院进行咨询和治疗。


        阅读:眉弓去薄术,解决你的眉骨突出                      眉弓太突出,可以去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