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做鼻翼缩小术​的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8 08:46

导读:做了鼻翼缩小术能对脸部整体增加三分,当然一个难看的鼻翼肥大会让别人眼中的我们大打折扣,鼻翼缩小术是应运而生的矫正鼻翼肥大的手术,那么哪些人群适合做鼻翼缩小手术呢?


        适合做鼻翼缩小术的人群


  一、通过切除鼻翼的情况通常都是适合黑人和东方的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有一些人出现鼻翼过宽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这种方法都是将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所以不会有明显的疤痕。

  二、对于一些鼻翼边缘比较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三、当有鼻翼不是很宽的情况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使用鼻尖行软骨移植术,以达到上挺的效果,鼻翼幅度就会缩小,这样是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评价判断。

  四、还有就是鼻翼和鼻孔宽大的人,通常都是可以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通常的情况医生都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使用一些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之后就是内旋推进,缩小鼻孔,采用分层间断缝合的方法。手术之后可以看到的疤痕都不会长过1CM。

   阅读:鼻翼缩小术过程中会不会很疼    鼻翼缩小手术前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