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可以弥补跟人形象不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15:18
每个人的眉毛形态不一样,有些人的眉毛很稀少,所以现在大多数人都会通过绣眉改善下眉毛,而且眉毛稀疏程度是可以进行改变的,绣眉的效果是很好的,是可以改善形象的。那么,绣眉可以弥补跟人形象不足吗?

  绣眉可以弥补跟人形象不足:

  绣眉是将面部眉毛部位的表皮刺破,把含有植物的成分及医用色粉的原料注入皮下的胶原蛋白层,从而形成持久的色素带,达到仿似眉毛的效果。所以,绣眉能更好的弥补个人形象的不足,这也就让那些眉毛稀少的人也减轻了心里负担,也不用每天画眉这样麻烦。

  绣眉是在纹眉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所以它克服了纹眉的众多缺点。绣眉是将艺术融入到化妆的行列,这样让绣眉之后的效果更富有艺术美观,那么对于绣眉的效果自然而言也就得到了保证。

  绣眉术后的恢复情况怎样?

  绣眉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

  一般绣眉后3-5天结痂会慢慢脱落,等到完全脱落后,效果十分自然如同眉笔画的般自然立体了,也可以毫无顾忌的玩水或洗脸。如在脱落后想轻微的调整,比如眉头加粗,眉峰加高,眉尾加长等,都可在补色时提出,做微调的动作。

  一般来说,在绣眉之后表皮会有自动结痂的现象,而这时就需要特别注意了,在表皮自动结痂后,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绣眉后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保养。

  绣眉的术后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

  7、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阅读:纹眉好不好有什么副作用?          绣眉后几天不能沾水洗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