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术适用三种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8 16:53
导读:什么样子的鼻子是鹰钩鼻呢?鼻背下端软骨下垂,外鼻宽而长,鼻尖微弯向上唇似鹰嘴,故称鹰钩鼻,因其常给人以凶险或阴险之感,故求治者不乏其人。鹰钩鼻的手术过程和应人群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鹰钩鼻矫正术适用三种人群

  一、鼻骨下部呈驼峰样隆起、增宽。

  二、鼻中隔软骨过长。

  三、侧鼻软骨、鼻翼软骨内侧脚过长。

  手术过程

  术前应行鼻毛修剪,如为女性,手术时间选择应避开月经期。鹰钩鼻矫正术常在局麻下进行,切口一般设计在鼻孔内,以避免面部留有瘢痕,手术过程一般包括:

  1、截取隆起的骨峰。

  2、缩窄宽大的鼻背。

  3、如“鹰钩”明显,切除鼻下部部分软骨和软组织,进行修整。

  术后鼻腔内充填碘仿纱条,打样膏和胶条外固定以进一步塑形,同时能减轻术区的肿胀,一至两周后可拆除。

   阅读:鹰钩鼻副作用你真的了解了吗           鹰钩鼻要看情况进行治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