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切除术!彻底变小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09:20
 大家都知道一张精致的小脸可以让女生变得端庄且秀丽,但是很多女生会有咬肌肥大的困扰。咬肌肥大应该如何彻底的消除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一、什么是咬肌呢?



  什么是咬肌,人体咀嚼肌包括:咬肌、颞肌、翼内肌、翼外肌等。咬肌肥大主要与人的咀嚼习惯、饮食习惯有关。如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习惯有关。也有人认为咬肌肥大与遗传因素有关,事实上从上看确有家族性咬肌肥大的现象。



  二、如何安全有效地去除咬肌?



  医学界常见的解决瘦咬肌问题的方法是采用手术瘦咬肌的方法,在手术前,要有以下的问题需要大家注意。要通过X线检查出咬肌的状况,然后在根据脸型对除去多少咬肌进行相关的设计。接着在口内开一个切口,然后对多余的咬肌进行切除。进行缝合就可以了。

  想要安全有效的瘦咬肌,在手术后,还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要关注术后的护理,女性在手术的同时,要注意的就是要避开月经期间以及在手术前要注意提高营养,增强我们的抵抗力,这些对手术都有帮助。



  所以说比起透明质酸来祛除咬肌,咬肌切除术则会更加的彻底。而且咬肌切除术也不是什么大手术,只要我们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及专业的医生来做手术,这样就能保障术后的安全以及效果了!


        阅读:咬肌肥大的原因和去除方式                           什么手术能减少咬肌肥大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