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激光美白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8 09:092017/12/18 09:09
呆狐网

激光美白牙齿使外源性色素污染牙(烟渍、茶渍、咖啡、可乐、红酒),内源性色素沉着牙(四环素)、氟斑牙、老年性或遗传性黄牙等象珍珠一样洁白、亮丽。不过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激光美白也不列外,那么激光美白有什么副作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激光美白牙其基本原理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其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激活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在实际操作中,激光的水吸收强烈,所以能更好地激发富含水分子的漂白剂,同时激光穿透深度相对较大,可以去除深层色素,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激光美白的副作用如下:

1、在做激光美白治疗过程中或治疗结束后的几天内,个别牙齿有些酸痛,敏感是正常的。

2、激光美白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oC,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

3、对于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做冷光美白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

4、激光美白不会对牙齿及牙龈软组织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所以,为了避免副作用的发生,我们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医院做手术。

阅读:牙齿的激光美白有什么注意的  激光美白牙齿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