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之后多久能进行绣眉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09:08
  切眉手术是很多女性改善眉形的方法,切眉手术能使眉形发生改变,塑造不一样的气质,但是有些女性想要在切眉后绣眉,那么,切眉多久能绣眉呢?


       切眉多久能绣眉


  正常组织在切眉手术后恢复期15日—1个半月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瘢痕增生,体质不好的人会有些印迹,在3个月后瘢痕软化、吸收,印迹淡化了,所以为了在以后绣眉过程中从色泽到线条都达到理想效果,建议在切眉后3个月再进行绣眉,在此期间可用眉笔描画。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皮肤就显得格外的松弛,然而切眉可以阻止眼皮的下垂,可术后没有眉毛就使人非常烦恼,而绣眉能彻底解决这个难题。由于组织在手术后恢复期15日—1个半月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瘢痕增生,体质不好的人会有些印迹,在3个月后瘢痕软化、吸收,印迹淡化了,所以为了在以后绣眉过程中从色泽到线条都达到理想效果,建议在切眉后3个月再进行绣眉,在此期间可用眉笔描画。
  
  切眉后3-6个月,就可以进行绣眉。值得注意的是,切眉后创面往往留有疤痕,绣眉时必定要将疤痕遮住。可是疤痕部位由于出血太多,会造成难以上色,或是容易向两边渗色,一般的文绣技术无法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选用瑞士医用级色乳,再配合六维柔绣技术,从而创造出着色好、不易变色、眉形栩栩如生的艺术杰作。
  

  从整体来看切眉整形手术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切眉设计需要切除皮肤的宽度和弧度,在局麻下,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使得眉毛恢复到适当的高度,从而达到提升眼角,改善鱼尾纹的目的


        阅读:关于纹眉术你了解多少                       做纹眉贵不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