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侧隐形矫正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8 14:142017/12/18 14:14
呆狐网
 舌侧隐形矫正技术是一种能够有不影响牙齿的美观的前提下,来有效矫正牙齿,这种矫正技术的出现,就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舌侧隐形矫正的特点是什么呢?



  舌侧隐形矫正的注意事项

  1、舌侧隐形矫治器由于放置在舌侧,舌头是人体非常敏感的器官。在治疗初期,患者会感觉严重的不适,会影响说话,矫治器还会刺激舌头的边缘产生疼痛。这些,都需要病人渐渐适应。也有的病人不能耐受矫治初期的痛苦,不得不拆除矫治器,使治疗半途而废。所以想要一口完美的牙齿开始矫正就要坚持到底。

  2、矫正是一个挺长时间的治疗,一般得治疗两三年,所以矫正前患者应该做一些咨询,做一些了解,对这个治疗大概的过程是怎么回事,它的疗程,它的费用,时间上对他自己合不合适,可能这两年时间他经常要去医院看病。因为病人很难去判断医生的水平,所以你如果不了解医生的话,较好找一个正规的医院比较保险。



  舌侧隐形矫正的特点

  1、能使患者免受矫治器外观影响的矫治方法;

  2、可能大大减少牙齿的患龋率;

  3、减少矫正后复发的可能性;

  4、避免在运动中唇侧矫正器对唇部的损伤。

  温馨提醒:舌侧隐形矫正手术就是一种在牙齿的舌侧(也就是牙齿的里面)进行矫正的方法,它与传统的唇侧(牙齿的外面)矫正在理论和技术上都有很大差别,虽然他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很高,但是却能在很大限度上满足患者的美观要求,避免了以往唇侧矫正技术因为托槽和钢丝附在牙面上而引起工作和社交上的障碍。


        阅读:牙齿矫正的过程及术后护理要求                   牙齿矫正的适应人群及松动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