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青春痘的影响和消除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09:39

青春痘是目前十分普遍的,青春痘对面部的肌肤有很大的影响,那么青春痘要如何消除呢?青春痘消除的方法有哪些呢?

青春痘多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不可吃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挤压,否则是容易导致感染的可能。

再就是需要注意保持大便的畅通,这个也是个关键。关于这个痘的疤痕印迹药物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药物,如果痘印比较浅的话自己就会慢慢的退掉,不行的话可以试试皮肤磨削,激光等疗法。

患了痤疮要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消化不良,外搽的药物可选择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患了痤疮也可用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不论是长痘痘了还是有痘印,需要要清洁脸部之后,用芦荟胶抹在上面就可以了,特别是晚上敷芦荟胶较好。

另外运动能够排出体内的毒素,这样能抑制痘痘的生长,就算长痘痘了,运动几天之后,痘痘自然而然的就消了。

易长痘痘和体内内分泌有关之外,还和个人的生活卫生习惯同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生活中我们应当注意个人卫生,特别是面部的清洁工作。


阅读:下巴上的的痘怎样祛除?          痘印比较大做祛痘印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