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去红血丝对肌肤怎么补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6:26

  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脸蛋漂亮嫩白,但有的爱美人士天生脸上就有红血丝,这虽然影响不大,但对爱美人士来说也是不能容忍的,虽然现在彩光能去除红血丝,但祛除后如何补水呢,彩光去红血丝是通过特定的波长,有选择性的作用于色素颗粒或血管,让闭合的红毛细血管得到扩张,促进血液循环,让人的皮下胶原蛋白受到刺激而增生,这样也可以让原有的胶原纤维重新排列,从而达到很好的治疗红血丝的效果。



  一、面部红血丝怎么形成的

 

  彩光去红血丝后如何对肌肤进行补水?红血丝是毛细血管及静脉显露的原因,其中皮肤变薄也是一个主要原因。在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温度突然变化时后脸色会变红。对于爱美者来说,脸上有红血丝非常影响形象,需要及时去除。



  二、彩光去红血丝后注意给皮肤补充水分:

 

  彩光去红血丝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那么彩光去红血丝恢复期间应该如何给皮肤补充水分呢?


  第一,要做到皮肤直接性地补水,也就是在洗完脸以后擦水,切忌不要让脸自动风干,风干过程中会把皮肤细胞里的水分也带着蒸发的,所以应该是立刻用毛巾轻轻的吸去脸上的水分,也不要用力擦干。


  第二,间接性补水,也算是较重要的,就是要多喝水、多吃含维A,维C和维E的食物,水果类如猕猴桃,芒果,苹果等,适当补充点脂肪对皮肤很重要。


  第三,彩光去红血丝后短期内较一定不要用化妆品,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阅读:毛孔粗大做彩光嫩肤效果好吗      彩光祛斑的效果好不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