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保持多久会消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10:51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我们的五官更加美丽,众多爱美者选择埋线双眼皮的方式摆脱单眼皮.但是很多人在进行埋线双眼皮之前,特别关心的是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的问题,它会消失吗?对此,心中有不少的疑惑.今天我们就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眼部整形医生说,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操作简单、术后效果自然,所以还是很多人乐意接受这种方法.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这跟受术者自身条件有一定的关系,以及术前设计是否合理、方法得当与否都能影响双眼皮效果保持时间长短.一般来说维持3、5年都是没问题的.当然,与受术者眼部条件以及术后配合包括药物应用、护理等有关系,一般维持10余年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做了埋线手术后3天尽量用冰敷切口,这样是为了更好的消肿,一般来说,如果埋线双眼皮术后发生严重的红肿,则需要拆线处理,正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是不需要拆线的.如果去掉埋线双眼皮可能就消失.在你的埋线双眼皮形成之后,一般不需要特殊保养.

  通常情况下进行的双眼皮手术都是可以保持终生的,如果说进行的埋线双眼皮不出现脱落的话,效果也是终生,会不会脱落与个人情况有关,比如皮肤厚薄程度、松紧程度,如果眼皮厚、皮肤比较松弛,可能1-2年就会变形、然后就会有消失的可能性.

  那么,埋线双眼皮时间久了为什么会消失呢?

  由于技术上的限制,医生只能将线头埋在比较表浅的皮下组织内,为了避免线头凸出而被看见,通常不能打太多次结,所以比较容易松脱。

  如果想要避免埋线双眼皮易消失那么大家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护理,这是很重要的。不过即便是埋线双眼皮消失了大家也不要担心,可以再次选择切开双眼皮手术即可保持终身有效。

  每个人维持双眼皮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尽管现在很多小诊所都有做双眼皮的整形项目,考虑到疗技术的本身安全,还是因该选择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就诊.既然埋线双眼皮的效果维持时间不确定,选择专业的双眼皮方法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还是长久的双眼皮效果.


   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会留下痕迹吗?                       埋线双眼皮轻松享有灵动双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