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除皱]后还会变胖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14:27
[瘦脸除皱]是目前较常用的瘦脸方式,方便快捷、疼痛小、安全副作用低、瘦脸效果好等优势,很多人都会通过打[瘦脸除皱]来达到瘦脸的目的。那么打完[瘦脸除皱]之后脸会变胖吗?

  美容医院的专家说,[瘦脸除皱]为注射型瘦脸方式,几乎无疼痛,所利用的原理是阻断面部肌肉的神经冲动,遏制面部发达肌肉的生长,让其出现肌肉萎缩进而达到瘦脸的目的,注射[瘦脸除皱]后不会留下面部疤痕,面部瘦脸的效果也会很明显。

  [瘦脸除皱]不会术后会留下疤痕。只是注射[瘦脸除皱]有一个效果维持的时间,就是说[瘦脸除皱]的效果只能维持一段时间,但是如果朋友们持续注射[瘦脸除皱]3-4次的话,维持时间也会较长。

  要想让注射[瘦脸除皱]的瘦脸效果维持时间更长,那么术后护理工作一定要做好。在注射[瘦脸除皱]后,尽量多休息,短时间内不可以做激烈的脸部运动。打完[瘦脸除皱]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注射[瘦脸除皱]后有些人注射部位会产生轻微的红肿现象,少数人局部会有淤血,这都属于正常现象,大家不要害怕更加不要服用止血药物,一般很快就会自然消退的;

  2、注射[瘦脸除皱]后尽量坐着或者站着,千万不要躺下,防止除皱瘦型素杆菌的流失;

  3、注射[瘦脸除皱]后6小时内是不宜洗脸和化妆的,也不要因为好奇拿手去摸注射部位;

  4、注射[瘦脸除皱]后一个月内不要对脸部注射部位进行按摩或者热敷;

  5、注射[瘦脸除皱]后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避免咀嚼坚硬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食物或者海鲜类食物,要远离烟酒;

  6、注射[瘦脸除皱]后一般医生会要求一星期以后进行复查。


        阅读:国字脸适合打[瘦脸除皱]吗?                         经常打[瘦脸除皱]会不会对身体不好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