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绣眉手术后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09:47
夏季是整形美容的非常好时期,因为它不像冬天需要很长时间的恢复期。另外,夏季也正是毕业季和求职季,很多爱美者都希望通过做些整形来提升自己的形象。而绣眉就是其中项比较受大家欢迎的项目,眉形好看与否关系着整个脸庞啊!那么爱美者们在夏季绣眉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夏季绣眉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绣眉是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因此十分受爱美者欢迎。
  
  在夏季,注意护理的注意事项
  
  1、做完绣眉后,爱美者要保持眼部肌肤的清洁与干燥,定要注意不能沾水,以免影响绣眉的效果。
  
  2、为了防止绣眉后发生感染,可遵照医嘱在绣眉周内使用抗生素等药物。这个需要按照爱美者个人情况而定。
  
  3、绣眉后的1~3天内,眉毛会逐渐结痂、掉痂,这时眉毛处会有点瘙痒,但是爱美者千万不要用手去抠结痂,要等它自然脱落,避免留下疤痕。
  

  4、绣眉后的周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去碰海鲜和酒类,否则会导致眉毛过敏红肿现象。


          阅读:那些人纹眉会有后遗症               纹眉有哪些方法和步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