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颧弓内推的极限在哪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09:43
 颧骨,面颅骨之一,位于面中部前面,眼眶的外下方,菱形,形成面颊部的骨性突起。颧骨分主机和颧弓二部分。是人面部脸型重要的部位。

  主体(body):位于正面部位,该部位发达时会显得眼角外侧突出或宽阔。可以采用修整或切骨的手术,可以截骨后移动将整体缩回颧骨内。主体又分前颧骨和45度颧骨。

  颧弓(拱形:arch):位于颧骨的后面,颧弓能让脸看起来宽阔,突出耳前部位,让侧脸看起来凹凸不平。手术时在耳朵前部切除拱形,并将颧骨主体前部截除.整体移动颧骨,使颧弓部分缩回。



  什么情况适合做颧骨手术?

  1.脸部扁平,脸宽,尤其是颜面中部宽

  2.经常给人留下凶狠的印象;

  3.正面突出的颧骨让脸型显得不平;



  颧骨手术效果大体分3种

  1、颧骨过于突出时,脸部轮廓线有不平的褶皱,经过手术后可以感到褶皱减少,脸的宽度变窄。颧骨突出程度越严重,手术效果就越明显。

  2、从正面看眼底和脸颊的相应部位有由宽变窄的效果。正面的脸部轮廓变小,看起来更加年轻,面部也更有立体感。

  3、从45度侧面观察时,眼底突出的颧骨无褶皱,给人的印象变得非常柔和。

  临床解答:

  颧骨颧弓内推的极限在哪儿?

  如果颞骨宽度比较大,使得颧弓和下颌骨都比较大使得脸型又大有宽,完全是大方脸,现在整形医学技术能不能改变颞骨的宽度,颧骨颧弓内推的极限是什么?下颌升支颞颌关节能否缩小?我是属于颞骨突出,使得鬓角那部分的骨头突出可是我不知道那是颧弓根还是还是下颌升支,或关节。

  颧弓上方的宽度即两侧太阳穴之间的宽度由颞骨表面附着的颞肌厚度决定,下颌角截除或颧弓内推后可造成部分颞肌萎缩,但常发生在术后3月到2年。

  颧弓内推的极限,决定于颧弓和下颌骨喙突之间的距离,颧弓内推只要不妨碍下颌骨喙突的运动,可以达到极限值。

  临床上诊断外伤性颧骨骨折是否需要手术复位的较基本原则就是颧骨骨折片是否已压迫下颌骨喙突,影响下颌骨喙突的运动。

  颞颌关节位置的宽度可稍稍削去骨表面的少许骨皮质,但宽度改善有限。

  过多的削除骨质,会造成颞颌关节功能不稳定,颞颌关节囊的结构性破坏。不建议过多改变这一区域的结构。


        阅读:磨颧骨后会让皮肤下垂松弛吗                      三大攻略让脸型更精致秀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