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切开法乳头内陷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09:25
乳头凹陷,是一种较常见的女性乳房畸形。结婚前的女生也很常见,有些是因为遗传造成的。乳头凹陷虽然不是大病,患者也没有任何不适,也不影响结婚、生育,但是乳头凹陷也有健康隐患。

  乳头凹陷常用手术治疗

  (1)支架法乳头内陷矫正术到目前为止,该方法是惟一可以保留哺乳功能的手术方法,将凹陷的乳头通过钢丝固定于外支架,经过3~6个月的持续牵拉,达到延长乳头,矫正乳头内陷的目的。适用于凹陷程度轻、中、重度患者。该方法不用在皮肤上做切口,不破坏乳腺导管,可以保留哺乳功能,同时也不会影响乳头的感觉,且复发率低。缺点是治疗时间较长,可能引起生活不便。

  (2)切开法乳头内陷矫正术对已经生育,将来不考虑哺乳的女性,或局部炎症反复发作,瘢痕牵拉严重凹陷畸形的患者,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术中完全切断乳腺导管,充分松解凹陷乳头,设计组织瓣充填乳头根部组织缺损,以加强对乳头的支撑。

  切开法乳头内陷矫正术可以一期手术完成,治疗时间短。但切开法需离断或部分离断乳腺导管,影响术后哺乳功能;如果乳头深面的瘢痕出现挛缩,会造成乳头内陷的复发。

  乳头凹陷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

  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4、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家居治疗效果不明显时,应及时去医院咨询,可以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或手术进行矫正。

   阅读:乳头内陷矫正失败该如何解决                       乳头内陷矫正术切口突出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