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8 10:17
导读:无论是在大型的医院还是小型的医院,是有几率会出现手术失败的,那么常见失败的双眼皮手术情况包括: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而造成的双侧不对称,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或双眼皮线消失等,以上这些情况都可以通过双眼皮失败修复进行彻底改善。那么,双眼皮失败修复时要注意哪些原则呢?

  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

  双眼皮修复术是专门针对失败的双眼皮手术进行修复的手术,一般双眼皮修复术会根据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进行修复,一般修复手术要做到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前次手术若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可通过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等方式解决这些问题。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中更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做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

  可以在双眼皮失败修复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双眼皮失败修复后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阅读:做双眼皮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双眼皮术后护理四大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