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可以再造乳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3:32
对一个女人来说,乳房是她重要的一部分,不仅是美观,更重要的是对孩子的哺乳。尤其是中年女性,一些因素让自己得了乳腺癌,这时候需要切除乳房,切除后感觉自己不再是女人了。

  乳房再造术不仅对患乳腺肿瘤女性的身心健康有益,同时也恢复了她们青春的光彩,克服了乳房切除后带来的心理社会障碍,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生活质量。

  乳房再造方法

  乳房假体再造:乳房假体再造,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张器等;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求美者.其方法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再次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自体组织再造: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依其组织来源可为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依其转移方式可分为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根据求美者自身具体情况和要求,专家会向您建议一种适合的手术方式,那么不同的手术方式价格也是不同的。您自身的具体情况对于专家实施手术是至关重要的,由于求美者自身的差异性很大,手术的方式方法也存在不同。

  乳房再造价格

  1、乳房切除后再造的方法有很多种,至于适合哪种再造方法,就要术前与主治医师进行详细的沟通,医生会根据患者乳房缺失的组织量,个人的身高、胖瘦、对侧乳房形态体积、局部组织量的多少、局部放化疗等具体情况,为患者选择佳的乳房再造方案。

  2、乳房切除后再造的难度是很大的,并不是一家随便的整形机构就能进行,因此患者要选择正规、知名的机构。通常情况下,建议求美者在放化疗后一年进行乳房再造,主要的是应该在充分心理准备的前提下进行乳房再造。

  专家表示为了更好的进行乳房再造,好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是安全与效果的保证。

   阅读:何时适合进行乳房再造术                         乳房再造需要哪些条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