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8 14:482017/12/18 14:48
呆狐网
牙齿虽然是长在嘴里的,是不需要裸露在外的,但是如果牙齿生长畸形,就会让牙齿暴露在外,严重影响整体面部形象。龅牙是牙齿畸形较为常见的问题,对人的牙齿功能没有任何伤害,但是会让人的整体气质美貌下降,严重者对心理也是一种打击,因此想要整体形象完美,需要选择龅牙矫正手术。那么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呢?

  龅牙矫正的方法

  1、无托槽隐形矫正

  无托槽隐形矫正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能,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全数更正疗程。不管是由于牙齿拥挤、有间隙,大要是传统治疗后又移位的牙齿,都十分可以重新获得灿烂笑容。

  2、正颌手术

  正颌手术是现在比较先进的一种牙齿整形方法,可以针对由牙齿引起的颌面畸形畸形较为安全有效的矫正,可以让人的整体面部快速变得正常,牙齿外观得到改变,术后恢复快速。

  3、美容冠

  近几年流行一种新兴的牙齿美容技术“美牙冠”,美牙冠技术吸取了各种美牙技术长处,突破传统烤瓷牙技术的各种弊端,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不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4、烤瓷牙

  烤瓷牙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形态逼真,色泽自然。



  龅牙矫正术的注意事项

  1、定期到医院复诊:牙齿矫正期间需不断加力调整,因此需要患者遵照医嘱定期到口腔医院进行复诊,调整矫治力度达到优等的矫治效果。

  2、初期戴的时候要注意:在第一次装戴矫正器或矫正钢丝时,牙齿会开始承受拉力,大部分的人会觉得疼痛,连张嘴都不愿意,何况是吃东西。此时期准备一些流质食物慢慢吃,疼痛的情况2-3天就会自然消失。

  3、注意口腔卫生:带上矫治器的周围极易存留食物残渣,不容易以清洁,患者要养成饭后刷牙的习惯,及时清理牙齿和矫治器上的残留物,才能保证口腔的卫生。

  4、避免吃硬的东西:龅牙牙齿矫正后不吃硬壳食物,比如:骨类食物、蟹、坚果类等。这样可以防止因饮食不当而导致矫正器的附件松脱,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伤害。


        阅读:矫正牙齿能不拔牙吗拔牙有哪些危害          隐形牙齿矫正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