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超声波洁牙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8 14:152017/12/18 14:15
呆狐网

超声波的机械振动可使水流形成特有的超声汽泡,利用超声汽泡破裂瞬间所释放的强大超声能量,松解顽固的牙结石,达到洁齿除垢去牙石的目的,又可避免一般机械振动对牙齿造成的损害。更具优越性的是超声能量可轻易地清除隐藏于牙缝间及牙龈下的牙石和菌斑。


超声波洁牙的注意事项:

洁牙中

1、超声洁牙机头须在牙齿局部操作,有时会有出血,由于血液和唾液是某些传染病传播的重要媒介,如乙肝、性病等,所以洁牙一定要到消毒严格的口腔医院进行,避免出现感染。

2、当牙龈有感染时,牙龈易出血或肿胀,应及时到医院治疗和清洁牙齿,或先用2~3天抗生素(应加用抗厌氧菌药物)和局部用消炎含漱液及冲洗,然后再及时洁牙。

3、当我们选择超声波洁牙时,不仅要考虑美容因素,更应注重消毒隔离等因素,应由受过系统训练的医务人员施行。

4、洗牙后一般不影响进食,但由于牙齿结构的原因即牙颈部的牙骨质很薄,有些人洗牙后会出现敏感症,尤其牙石炎症明显者,敏感症状越明显。这种敏感的疼痛是激发性的。

5、洁牙后主要做的就是自我的口腔卫生维护,如采用正确的方法刷牙,使用牙线,牙间刷等,以控制菌斑的形成。

洁牙后

1、洗牙后一般不影响进食,尤其牙石越重牙周炎症越明显者,过敏症状越明显。这种过敏的疼痛是激发性的,持续时间短,刺激去除后疼痛即消失,一般不需采取特殊处理,多在2周到1个月可以逐渐消失。较严重影响进食者可作脱敏治疗。

2、洗牙后主要做的就是自我的口腔卫生维护,如采用正确的方法刷牙,使用牙线,牙间刷等,以控制菌斑的形成。

阅读:超声波洁牙的误区有哪些?  超声波洁牙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