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后可能出现高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5:55
乳房再造的手术时机与乳房缺失原因、患者要求等有关。乳腺癌乳房切除的患者可以选择在切除乳房的同时进行乳房再造,也可以在乳房切除术后放化疗结束一年以上进行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价格

  1、价格与所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

  不同地区、不同规模的医院所采纳的设备、环境、服务等也会不同,价格一定也会不同。自体脂肪组织来源可为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乳房假体再造,其方法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等,不同的价格价格不一样,不一样的手术方法价格当然也不一样。

  2、价格与所选择的医院有关

  不同地区、不同规模的医院所采纳的设备、环境、服务等也会不同,价格一定也会不同。比如: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和一个小诊所相比,价格一定不同。

  3、价格与所选择的专家有关

  一位世界闻名的医生和一位刚毕业的实习生相比,手术的价格一定也不尽相同,医生的收费肯定要高。

  乳房再造术后护理

  1、乳房再造术后应行持续负压引流48小时,手术创口予加压包扎;

  2、乳房再造术后12小时内取平卧位,硬膜外麻醉物作用消失后改为半卧位。限制活动,以减少出血或疼痛;

  3、静脉输液每1500—200ml,静脉给予抗生素5—7天;

  4、乳房再造术后48小时打开敷料,拔除引流管;并观察皮瓣或肌皮瓣色泽有无改变,如出现紫红色应立即进行相应处理如何护理;

  5、乳房再造术后3—4天患者可能出现38.5°C以下热,多属吸收热,可给予退热物或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但5天后出现高热时应考虑是否有感染,应及时检查处理,并换用有效抗生素。

  6、乳房再造术的缝线一般在术后7天可间断拆线,乳房再造术后的如何护理8—10天拆除全部缝线。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胸罩,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乳房再造的价格比较高,不要贪图便宜去小诊所,这样的效果不一定好,出现问题没人可以帮你解决的。

   阅读:有什么方法可以再造乳房                             乳房再造需要哪些条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