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微雕双眼皮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14:41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眼睛不好看的话,我们的美丽也会受到影响,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很多人都选择了做自然微雕双眼皮,那么,自然微雕双眼皮到底该怎么做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普通双眼皮手术,只单纯实施重睑术,自然微雕双眼皮根据眼睛美学标准,按照眼睛黄金比例精准算出适合客人的眼睛形状,包括到眼睛的长度,宽度,眼角眼尾形状,上眼睑和下眼睑的状态等,并对之实施相对应的整形。

  因为双眼皮手术对技术精细度要求非常高,重睑线的弧度、重睑的宽窄度,甚至重睑与脸形的匹配度都决定了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技术精湛的整形专家通常可以把弧线精准到0.1毫米,并能够充分考虑到双眼皮与求美者脸形的艺术和谐,所以称之为“雕刻”可谓十分贴切。

  自然微雕双眼皮,是一项新型的眼部整形技术,做双眼皮除了漂亮外非常重要的还是要自然,一般双眼皮手术的缺憾就是缺少自然感,整体手术效果过于生硬,尤其是闭眼后可见明显疤痕。自然微雕双眼皮技术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这一缺憾,完全恢复后,等同于天生的双眼皮生理结构,不仅仅只是达到“仿生”程度而已。

  自然微雕双眼皮是一种采用微创技术和新型内吸技术,配合客人面部、眼部特点,运用黄金分割原理进行整体设计的新型眼部美容技术。来医院可以随做随走,短短几天就恢复,并且效果长久自然。

  通过自然微雕双眼皮可以让我们拥有非常美丽自然的眼睛,如果你对自己的眼睛不满意的话,不妨选择一家专业大型的医院做自然微雕双眼皮,相信不久之后,你也可以拥有一双让自己满意的完美眼睛的。


       阅读:你了解冬天做双眼皮的好处吗?                       双眼皮手术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