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祛眼袋手术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15:2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部如果出现的眼袋,眼睛就会骤然失去神采,原本明亮的眼睛也会黯然失色,不过通过手术去除眼袋就能改变眼睛无精打采的状态,手术去眼袋的方法包括内切法去眼袋和外切法去眼袋,不过根据适应人群来说外切法祛除眼袋更适合年纪稍大的爱美人士,不过有些爱美人士担心外切法去眼袋手术会在眼部留下明显疤痕。

  外切法去眼袋会不会再眼部留下明显疤痕呢?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外切法去眼袋手术的方法,外切法手术是通过在下睑缘下方2—3毫米处做一个十分微小的手术切口,然后沿下睑缘弧度切开皮肤及下眼轮匝肌,掀起皮肤肌肉组织,将自行疝出的脂肪球予以切除,然后将松弛的眼轮匝肌予以折叠缝合悬吊,然后将皮肤伸展,多余部分切除,用无创伤细如发丝的美容缝合线缝合,虽然外切法祛除眼袋的手术切口是在眼睛外部,不过由于手术切口很小,术后缝合伤口的线细入发丝,所以术后疤痕并不明显,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术后的疤痕也会慢慢淡化到几乎无形。

  不过也有的受术者在外切法去眼袋手术后留下明显疤痕,这种情况多半是施术者的整形医生手术操作过程中不够精细,手术的技艺也不够好,如果技艺好的整形医生会对切口处理的很好,术后的疤痕基本看不见,另一方面也和手术者自身的体质有关,一些受术者对缝线反应重,因此手术后的疤痕自然也就明显。

  还有一方面原因就是受术者术后的护理没有做好,导致手术后伤口感染,或者饮食上面没有做好以清淡为主,这样的话,术后的疤痕也可能十分明显,所以这就需要受术者自己对自己术后的效果负责,术后做好相关护理,让手术后的效果达到自己满意的程度。

  值得提醒受术者的是,做外切口去眼袋手术需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不要贪图便宜到不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手术,同时挑选一位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这样可以保证收手术后的疤痕几乎看不到,也能保证手术后的效果让受术者满意。


       阅读:怎样治眼袋有效,去眼袋的小窍门           祛除眼袋三大误区 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