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副乳后还会再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3:25
副乳不是正常乳腺,出现副乳,严重影响乳房美感和健康。现在去除副乳的方法有很多,除了运动之外,还可以手术进行切除,手术切除也有很多种方法。

  副乳切除术后护理

  1、术后应谨遵医嘱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除此之外,还应尽量选择安静舒适环境进行恢复修养,保持心情愉悦。

  2、副乳切除的手术包扎缝线需在手术完成一周后方可拆线,在此期间内要避免让伤口沾水,以防感染;

  3、术后需要尽量保持手术伤口部位的清洁干燥,避免伤口发生感染;

  4、一般在副乳切除后应尽量避免做过多的上肢上举等容易对胸部造成拉扯的动作;

  5、副乳切除手术后要严格遵医嘱进行护理、吃药以及复查等;

  6、在副乳切除手术后的首周尽量要避免性生活。

  7、副乳切除术后要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8、术后1个月内严禁吸烟、喝酒等行为,避免对伤口造成影响;

  9、副乳切除术后的一月之内严禁进行各种会对胸部造成影响的各类剧烈运动;

  10、术后要严禁进食海鲜、辣椒辛辣等易过敏或刺激性较强食物。

  副乳一般是在成年以后,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少数人40岁以后才逐渐明显的。不少的女性无意中会发现自己的腋部鼓起一包块,柔软如绵。用手触摸时,可摸到皮下有一质地与正常乳房乳腺一样硬度和弹性的肿块,边界不清。随着胎儿的长大,除胸前的一对乳腺始基继续发育增大外,其余的始基均随之逐渐萎缩和消失,如不消失或继续发育,即出现副乳或称多乳症。

  副乳切除副作用

  1、出血、感染:与假体器械注射用水的消毒有关,注意无菌操作,防治血肿,术后应用抗生素。

  2、切口裂开:多发生于采用下皱襞切口时。与假体过大或分离腔隙过小,切口感染等有关。而选择正规的医院能够尽可能的避免副乳切除的副作用问题出现。

  3、切除不彻底:术中切除腺体时未找到腺体的源头所在,导致腺体切除不净,此情况一旦发生,需要再次手术治疗。

  专家还是要建议大家,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阅读:切除副乳后会不会复发呢                          男性为什么也会有副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