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专治小腿肚粗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09:53

  在炎热的大街上,美腿的影响也是很大,如果你有一双漂亮的美腿,那么走在大街上的回头率也是极高的,想要拥有修长细白的腿是多少女性朋友都想要拥有的,不过现在这个梦想并不难实现,但是选择通过吸脂减肥来达到这效果,于是很多美眉就会想要知道小腿吸脂后会不会反弹呢?不妨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小腿吸脂有副作用吗?

 

  专家指出:通过吸脂手术进行瘦小腿是不会有副作用的,当然了这个前提也是在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有专项技术强、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的效果,医院护士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在经过这一切以后是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的。



  二、做腿部吸脂有哪些优点

 

  1、手术恢复快。术后极短时间内就可快速恢复窈窕身段。


  2、安全有效。腿部吸脂手术时可以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有效的保障手术安全,并且术后肌肤平滑紧致。


  3、做该手术时不需要节食。该手术不像其他手术一样要节食,因为过度的节食造成营养失调,会出现全身无力等症状,对身体非常有害。


  4、手术效率高。腿部吸脂能有效分解并减少小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术后效果立即显现。


  5、手术定位非常精准。对腿部脂肪进行准确定位,有效实现瘦腿的效果。


  6、手术切口小。腿部吸脂采用微创无痛技术,完全通过针眼般大小的微导孔完成,术后不留任何疤痕。



  三、小腿吸脂后会不会反弹呢

 

  腿吸脂技术,作为一种微创技术十分的受到青睐。不过它的安全性也渐渐的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有关专家指出,由于此技术限于皮下脂肪层,对大血管和主神经没有破坏,因此,对于吸脂手术安不安全的问题可以从这里得到证明。此技术主要采用肿胀麻醉技术和现代高科技技术的辅助,对神经、血管的损伤程度极大地减轻,手术的安全性大大地提高。


  由于小腿吸脂术是将体内脂肪细胞吸出体外,而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是恒定的,比起运动、节食、药物减肥等方法,小腿吸脂术使脂肪细胞数目明显减少。举例来说,比如一个人体内的脂肪细胞原恒定有100个,抽吸掉20个,就只剩下80个,永远不会再生了。而剩下的80个脂肪细胞可以通过自身体积的变化引起人体胖瘦的外形改变。因此,只要术后不暴饮暴食,适当运动,就不会反弹。





  阅读:腿吸脂的治疗过程是怎样的      大腿吸脂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