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的程序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5:55
  短鼻矫正术并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软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难度,怎么让鼻子变长?通过短鼻整形手术可以矫正的部分只有软骨,应把软骨向希望拉长的方向重新分配,在鼻尖不受伤害的条件下增加鼻子的长度并能够维持其长度是短鼻加长手术的重点。那么,短鼻矫正术是如何进行的?
  
  短鼻矫正术
  
  其实短鼻矫正术适当加厚鼻小柱的突起,也可延长鼻长度。但多数患者如先天畸形、鼻尖部缺损者,表现为鼻部骨性支架、鼻外部皮肤和鼻腔粘膜都缺损;有的患者面 部发育不良,呈"蝶形脸",短鼻矫正术则不能单纯延长鼻部软组织,需同时做鼻中隔软骨部的延伸,或者用支架充填,并修复鼻内粘膜组织,这样才能真正达到矫正短鼻的目的。
  
  短鼻矫正术一般在行短鼻加长术多采用普通的骨膜下隆鼻法,但是有些人群的鼻子超短,光靠人工鼻骨有其极限,所以有新的短鼻整形手术方案如下:
  
  人工鼻骨加上耳软骨
  
  1、伤口在鼻孔内。
  
  2、恢复期与单纯骨膜下隆鼻差不多。
  
  3、怎么让鼻子变长?人工鼻骨加上耳软骨短鼻加长适合想拉长鼻子的人群。
  
  人工鼻骨加耳软骨,再加鼻中隔软骨
  
  1、适合鼻子非常短的族群。
  
  2、采用全开放式,将每一细节做调整。
  
  3、该短鼻加长术恢复期比单纯骨膜下隆鼻长上一倍这是短鼻矫正术的♀.♂为有效的手术方法朝天短鼻整形手术,主要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手术时采取开放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来.同时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通过一些辅助手术,例如隆鼻手术、鼻尖软骨移植手术,也可以使鼻子长度增加,减小朝天鼻的程度。
  

  朝天短鼻矫正术困难度较高,主要是因为包覆鼻子的皮肤通常也很少,即使矫正了鼻软骨的问题,仍然会因为皮肤不够而造成结果打折扣,不过正确诊断与手术评估仍可以得到很好的结果。希望大家选择医院时,一定要为了良好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着想,选择有资质的大医院来进行手术,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阅读:短鼻矫正失败如何修复             鼻子短怎么办?如何矫正短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