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前要剃眉毛?专家告诉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0:09
  好看有型的眉毛可以增添面部的风采。因此有许多爱美者会到整形机构去做绣眉。不过在绣眉前,部分人有这样的疑问:绣眉前需要剃掉原有的眉毛吗,还有人甚至不知道绣眉的效果是什么样的?
  
  绣眉前需要剃掉原有的眉毛吗?
  
  据医生介绍,爱美者在做绣眉前,是不需要将眉毛全部剃掉,纹绣师会根据爱美者所需要的纹绣效果,将眉毛修齐,拔除部分凌乱多余的眉毛。然后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使色素附着于皮肤。爱美者很少再发作不要因此担心而不敢进行绣眉。
  
  半持久化妆绣眉的效果怎么样?
  
  如今绣眉界的好品质非半持久化妆绣眉莫属了。很多爱美者对此也十分青睐。那么它的效果怎么样呢?
  
  1、提升气质
  
  在半持久化妆绣眉前,纹绣师会根据爱美者的职业、年龄等因素,综合设计,打造适合你的眉形,提升爱美者的气质。
  
  2、柔和自然
  
  半持久化妆绣眉的效果十分自然,无论是远看还是近看,都与天生长出来的眉毛无异,令人感到柔和、不虚假,效果十分理想。
  
  3、五官更精致
  

  在做半持久化妆绣眉时,纹绣师会微调五官比例,如眉眼间距、嘴角上扬等,做出来的眉毛不突兀,使面部五官更加精致,富有立体感。


        阅读:绣眉什么颜色好看                  什么是纹眉术,纹眉术的禁忌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