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专家用2种方法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4:42
  完美的鼻子是由挺拔的鼻梁和鼻尖完美搭配的,鼻子是面部五官重要的部位,拥有挺拔的鼻梁总会让人看上去格外有魅力,充满了一种大气的国际范,让人看都羡慕。那鼻尖塌陷的人该怎么办呢?用什么方法来矫正呢?
  
  鼻尖塌陷有哪些方法改善
 专家表示,想要改善鼻尖塌陷状况,可以选择3D隐形隆鼻技术,这是一种综合性的鼻部美容方式,根据大家的具体情况,为大家量身设计鼻尖造型,再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这样即可完成鼻尖的改造,让大家轻松收获完美鼻子。
  
  超高鼻尖矫正术
  
  主要适用于那些鼻尖抬高弧度较大的鼻子,手术矫正之后效果比较明显。手术主要是在软骨间进行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中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切除的部分也可位于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但其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低术
  
  1、软骨移植法:主要是在鼻孔内部做鼻缘切口或者是软骨内切口。根据个人的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马上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阅读:鼻尖塑形应该如何进行?                  鼻尖扁平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