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方脸变圆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09:2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方脸女性都认为自己的脸型由于是方脸就影响了自己的形象,所以很多方脸女性,为了自己的方脸能尽快的变成漂亮的瓜子脸,就选择下颌角整形。那么,下颌角整形如何实现方脸变瓜子脸,就来看看下面是怎么介绍的吧。

  方脸的主要原因是下颌角肥大



  方脸型就是指在双侧耳下俗称腮部的部位如果膨大突出,正面观时,面部两侧轮廓垂直向下,与下轮廓线近乎直角相交,使面部下三分之一显得宽而阔。从解剖上讲,方脸主要是由于下颌角(下颌骨的一部分)骨质发育过大,或者咬肌过度肥厚造成,两者也可兼而有之,医学上称之下颌角肥大(或良性咬肌肥大)。



  下颌角整形如何实现方脸变瓜子脸?



  下颌角整形手术可分为口外入路,口内入路和联合入路,由于口外入路留下明显的疤痕,目前已被淘汰。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整形医师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精心设计,去除增大的骨质并去薄肥厚的咬肌。从而使面部两侧形成光滑渐窄的曲线,方脸变成了圆脸甚至长圆脸。手术仅在下颌角下面做一个3~4cm的皮肤小切口,由于它处在下颌缘的阴影里,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变化,口一般不很明显。下颌角整形手术也可在口腔中进行,利用更加小巧的器械来完成,而没有皮肤切口。


  以上就是关于下颌角整形如何实现方脸变瓜子脸的介绍,看了上述内容的过程就了解了吧。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通过口腔进入整形的,所以就不会在明显部位留下疤痕了,也不会有副作用,你可以通过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手术后就能拥有自己喜欢的瓜子脸了。


        阅读:下颌角整形恢复的时间是多久              下颌角整形手术有哪些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