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贴的原理和不利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14:26

双眼皮贴可以让你很快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被称之为双眼皮神器,那么双眼皮贴的原理是怎样的?会有哪些问题呢?

双眼皮贴容易加速皮肤老化

很多爱美女性都用过的双眼皮贴这一神器,不管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的女孩子,大家基本都用过,长年累月的用,你是否发现什么不适呢?小编告诉大家,用久了双眼皮贴会加速你眼周皮肤老化哦!

双眼皮贴原理

双眼皮贴和胶水,是经过压迫、粘贴皮肤形成临时皱褶,达到双眼皮的效果。

双眼皮贴会引起哪些问题

1、眼皮红肿,双眼皮贴属于胶性较强的一种膜,透气性较差。如果每天都贴,眼部皮肤无法通畅“呼吸”,就会使眼皮红肿。

2、肌肤发炎、湿疹,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薄,也很脆弱,在贴双眼皮贴时会频繁拉扯,伤害到皮肤,有时甚至会出现发炎的状况。

3、眼皮下垂,这种情况较为普遍,贴双眼皮贴时由于拉伸皮肤,会使眼皮产生重力下垂现象,长期以往导致肌肤失去弹性,收缩能力减退,更显老态。


阅读:给你做双眼皮术的三大理由          如何打造适合的双眼皮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