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去除颈纹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2:57

  很多女性因为时间长了,脖子上就有皱纹了,那么脖子上有皱纹怎么办?而电波拉皮除皱是女性朋友所青睐的除皱方法,也是当下很流行的除皱方法。那么电波拉皮除皱有副作用吗?电波拉皮禁忌症有哪些?电波拉皮疼吗?电波拉皮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一、电波拉皮有没有副作用

 

  脖子上有皱纹怎么办?专家介绍,电波拉皮除皱是很安全的,当皮下温度达到45-60度的时候,对皮肤也不造成创伤,这是因为在操作的时候表皮冷却到1度,将大部分电波能量推向皮肤深层,保护表皮不被灼伤,能即刻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让皮肤产生收缩。那电波拉皮有副作用吗?电波拉皮除皱后少数患者有皮肤深层发热瘙痒感觉,很快就会消失。同时有的求美者还有皮肤肿胀、发红、干性皮肤出现萎缩的情况,这都是属于治疗的正常反应,次日就会自动消失。

 

 

  二、电波拉皮除皱禁忌人群

 

  1、瘢痕体质的患者,不适合做电波拉皮除皱。

 

  2、电波拉皮治疗的时候需注意不能佩戴任何物品。

 

  3、电波拉皮治疗前需告知医生是否做过其他整形手术。

 

  4、患有高血压、冠心病或是糖尿病的患者,也不适合做电波拉皮除皱手术。

 

 

  三、电波拉皮疼吗

 

  电波拉皮疼吗?专家介绍,电波拉皮除皱不用开刀、无需麻醉、不用麻醉、五伤痕、无痛苦,除皱后不用做特别的护理,因为电波拉皮的无创除皱,术后可以正常上班,不影响到生活。

 

 

  四、电波拉皮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1、电波拉皮除皱前半年内有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美容项目,需提前告知医生。

 

  2、例假期间或是孕妇、哺乳期的女性,禁忌电波拉皮除皱。

 

  3、患有心脏病、装有心律调整器的不建议做电波拉皮治疗。

 

  4、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或是皮肤炎症、电流敏感者不适合做电波拉皮除皱。

 

  5、脸部有注射人工填充物,类如:硅胶、塑料等,不建议做电波拉皮除皱。

 

  6、电波拉皮除皱后需禁忌化妆,注意脸部的清洁,注意防晒。

 

  7、电波拉皮除皱后需加强对皮肤的保湿,一周时间避免过热的水洗脸,禁忌泡温泉和桑拿等。

 

 

 

  阅读:颈部除皱可用激光技术吗       颈部拉皮手术过程,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