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后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8 08:50
导读:鼻子长得好看,不仅能够让外貌看起来更漂亮,而且让自己更加自信。而决定鼻子好不好看主要取决于鼻梁够不够高挺,鼻尖够不够坚挺。随着人们对外貌的逐步重视,很多爱美者选择了鼻尖整形术来改善自己不完美的鼻部,那么做完鼻尖整形手术后需要多久才能够恢复呢?

  什么是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术主要是通过手术方式纠正先后天的鼻尖不正或者鼻尖肥大,主要针对鼻孔朝天的症状,往往同时伴有鼻孔、鼻头、鼻小柱三者的畸形症。为了打造出自然的鼻尖的挺立感,可以进行软骨间缝合、在缝合的软骨上通过软骨移植或插入人造真皮而增加鼻的挺立感和高度。

  鼻尖整形手术后多久恢复

  一般鼻尖整形手术恢复时间都不长,一个星期左右,但完全恢复需要1~3个月。但是每个人的恢复期并不相同,只是在这个区间内波动。

  一、鼻尖整形的恢复时间要跟求美者自身的体质是有关系的。有的身体素质好的人恢复的快,有的人相对的恢复的进度比较缓慢。

  二、鼻尖整形的恢复时间要跟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系。

  鼻尖整形手术可以分为多种的叫做方式,如超钝平鼻尖矫正术、肥高鼻尖矫正术、厚鼻尖矫正术和低鼻尖矫正术。所以针对我们不同的鼻尖特点,选择不同的方法,当然每个人的恢复时间就会不同。

  三、鼻尖整形的恢复时间要跟术后护理有直接关系。

  鼻尖整形术后尽量的减少鼻部的碰撞,以防假体移动,而且切勿用手碰触切口,防止伤口感染,而且伤口也尽量不要沾水,1~2周内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尽量吃些清淡的食物,这样才有利于鼻尖整形的恢复。

   阅读:专家告诉你鼻尖成型的副作用                 鼻尖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