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术后饮食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6:56

  面部除皱术后的饮食需要注意什么?女人较怕老,但年老都是每个人必须经过的一个年龄段,到了年老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人们称为皱纹。皱纹影响面部美观,曝露个人年龄,人们都想要寻求一种有效的解决办法,面部除皱手术就是不错的选择,属有效的面部除皱技术。

 

 

  一、面部除皱术后的饮食要注意什么?

 

  面部除皱后受术者在术后要忌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牛羊肉,尽量选用含胶原较为丰富的食物,比如排骨汤,猪脚汤之类的,另外睡前不要饮大量的水,以免发生肿胀。

 

  还有就是面部除皱手术在整形美容手术中属于较大的手术,一般要休息一周左右可以正常的工作,四周左右可以适当的轻微运动,但是不要过于激烈,尽量不要提拉重物,注意防晒等。只要做好相应的护理,不久就会看到手术效果。

 

 

  二、面部除皱术的护理

 

  1、接受面部除皱术之前您应调整好自己的生理和心理状态。

 

  2、面部除皱术前一天晚和数日晨用1:5000新吉尔灭溶液洗头。

 

  3、面部除皱术前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4、面部除皱术后饮食方面应在一周内进食易消化的食物,避免面部肌肉活动过度,而减缓愈合时间。

 

  5、面部除皱术后卧床休息时应把头部垫高减轻面部肿胀,这些都是面部除皱术的护理要注意到的。

 

  6、一般面部除皱术后8-9日内拆线,10日内严禁大笑或作大的表情动作,这也是为了有更好的除皱效果而着想的。

 

  7、服抗菌素或静脉输液4-5天;头部加压包扎5-7天。7-10天内5次拆除缝线,1-2周内消肿。

 

 

 

 
  阅读:注射胶原蛋白除皱会有什么副作用       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