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激光脱胡须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6:40
胡子往往是一个男人成熟有内涵的标志,在女性身上就比较奇怪,就好比男人的胸部如果像女性那么丰满,你会怎么想?女性脱胡须需要多少钱?

  脱胡须后的效果如何

  光子脱毛安全、有效、无付作用、无痛苦,代表当前高科技新技术。毛发生长有一定规律性。它的生长周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即生长期、成熟期、休止期。光子能在有效地破坏处于生长期的毛发的毛囊,阻碍和中止毛发的生长。每次光子治疗后受损害的毛发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一般会持续一至二个月左右,大约经过一个疗程,即三至四次光子脱毛治疗,毛发就可以被完全清除干净。

  毛发虽有粗细、深浅不同,但毛发生长只有黑色素,没有浅色素、黄色素等之说,只有通过黑色素吸收光才能破坏生毛细胞,Lightsheer应用时800nm单一波长激光针对黑色素,也易被黑色素吸收在破坏生毛细胞的同时,而不至造成周围其它组织损伤。

  激光脱毛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达真皮层的毛囊。利用其选择性的光热效应,使其被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破坏毛囊,使毛发脱落,而再长出的毛发就会变得稀疏,细软,易于打理。

  激光脱胡须多少钱

  激光脱唇毛的价格与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有关,唇毛的粗细以及密度都直接影响了脱毛难度,难度大的价格就相对来说贵一些。

  激光脱唇毛的价格还与进行的脱毛次数有关,不同密度、粗细的毛发,在脱毛治疗的次数上存在差异,嘴唇周围是很敏感的部位,基本是很难做到一次性去除掉,建议做3到5次激光脱唇毛效果比较好。

  激光脱唇毛的价格与技术设备有关,不同的仪器设备有不同的效果,而感受也是不同的,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真实状况来进行选择。

  若是爱美的你有这方面的需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你的安全美丽。

   阅读:男性怎么样才能有效去除胡须                      什么是华尔兹冰点去除络腮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