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取出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10:54
凹凸有致的身材是每个女性都渴望拥有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身材匀称好看的,所以现在很多女性都会做假体隆胸。假体隆胸是很方便快速的隆胸方法,并且术后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因此被大家所认可。但是,假体隆胸也不是万无一失的,同样也是会出现失败的可能的。或者是假体隆胸时间长了也是需要取出的。

  那么,假体隆胸取出后多久能恢复呢?

  假体隆胸取出恢复期一般是3~6个月,根据个人情况略有差异。体质较好的人恢复会比较快,如果做好术后的相应护理,也能缩短假体隆胸取出的恢复时间。主要是保护伤口,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撕裂,保持清洁干燥,以防感染,还要避免出辛辣刺激食品。

  假体隆胸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来呢?

  假体隆胸是通过隐蔽手术切口将硅凝胶假体植入胸大肌下,从而达到隆胸效果的。硅凝胶假体材料安全可靠,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假体隆胸后如果因为求美者个人体质或手术操作不当等原因,出现了术后感染、排异、包膜挛缩或效果不理想的情况,就可以将假体取出来。

  假体隆胸取出方法:

  假体隆胸取出是沿着原有的手术切口,将乳房假体和乳房组织剥离出来,如果出现包膜挛缩的,需要切开包膜,然后将假体取出来,再缝合切口。可以视求美者自身情况植入新的假体,保持乳房的饱满形态。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假体隆胸取出手术属于整形外科手术,想要保证取出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效果,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行。


        阅读:注射隆胸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注射隆胸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你适合做注射隆胸的手术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