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光子嫩肤祛痘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1:13


  脸上长痘是很多爱美人士不能忍受的,爱美人士对于脸面是很重视的,就怕脸上长痘痘,脸上长痘后,会使用各种方法去除,但是痘痘不是那么,容易去除的,较近听说,使用光子嫩肤是可以祛痘的,不知道是否能祛痘呢?

 

 

  一、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可以说是脱毛的孪生兄弟。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另外,它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改善肌肤的微循环。

 

  光子嫩肤技术是一种非剥脱的物理疗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连贯性,光子嫩肤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疗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确,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造成损伤。

 

 

  二、光子嫩肤可以祛痘吗

 

  光子嫩肤的作用是,专业祛痘、 修复工程、淡化色素沉着、改善毛细血管扩张。所以光子嫩肤是可以祛痘的。

 

  光子嫩肤祛痘印是很流行的去痘印方法,应用光热治疗技术,光热能量效果很好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其很大的优点是效果快速,并且没有太多的副作用。光子嫩肤祛痘印的直径是0.2到0.3厘米左右,可以有效的对痘印进行去除。

 

  它不断促进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和重新组合排列,使皮肤恢复弹性和张力;配合人体必需的纯氧和水进行的焕肤治疗,可促进表皮再生、以及重塑真皮胶原和弹性蛋白,巩固效果,共同达到美肤效果。光子嫩肤在照射到皮肤的时候会有一些稍微性的疼痛但是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损害,皮肤上的灼热感会在2个小时内消失。

 

 

  三、注意光子祛痘的并发症

 

  1、术后反应

 

  可能出现轻微的热灼感,可能持续0.5-2小时;轻微的发红,可能持续12小时。

 

  2、色素沉着

 

  治疗后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可遵医嘱服用维生素C等有美白药物。

 

  3、灼伤

 

  光子治疗可能发生不同程度的灼伤,表现为暂时性的紫癜、水疱等。

 

 

 

  阅读:DIY祛痘面膜快速祛痘       下巴上的的痘怎样祛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