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过深矫正术前准备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3:08
乳晕是乳房上靠近乳头区的一片点缀色,出现颜色渐渐加深的话,有可能是提示你三种疾病性预示,让你及早去医院检查,及时治疗吗?这要分情况考虑。

  乳晕过深矫正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乳晕过深矫正术前,受术者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乳晕过深矫正术前3天,受术者需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乳晕的颜色随着人种及个人体质不同变化亦很大,一般来说西方人乳晕的颜色是比东方人看来淡些。乳晕色泽过深可藉由化学药物的涂抹或雷射方式来改善,改善的程度亦是因人而异。虽然乳头乳晕缩小的治疗费用很重要,但是手术获得的效果才是重要的。

  乳晕过深矫正禁忌症

  1、乳房组织有炎症及手术切口邻近部位有炎症者。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2、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3、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4、妊娠期或哺乳期。

  5、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

  6、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乳晕过深矫正手术刚刚结束几天后,自己的乳晕颜色还是有点黑。做好护理工作后,乳晕颜色逐渐由黑变红,变成深浅适中的粉红色。

  想要避免乳晕过深矫正的并发症,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治疗。

   阅读:手术矫正乳晕颜色过深禁忌                          男性乳晕过深可以矫正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