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的人应知道这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4:29
     鼻子是体现颜面美感至关重要的器官之一,鼻子有缺陷,不管怎么样刻意化妆,也难掩盖。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尤其是女人都爱美的.看到的都是自己不够完美的鼻子,究其原因,是自己的鼻尖不够完美。那么,鼻尖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鼻尖整形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1、肥厚鼻尖矫正术
  
  在进行矫正术的过程中,不断的对肥厚鼻尖矫正术加以改进,使其效果发挥的越来越好。一般适用于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
  
  2、超高鼻尖矫正术
  
  这类鼻子人们俗称为“蒜头鼻”,一般皮肤较厚,皮下驻脂量多可以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完全显露、游离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
  
  3、低鼻尖矫正术
  
  该手术适合于鼻尖形态好,仅仅是鼻尖略低的爱美者,一般可以采用软骨移植法等方法矫正鼻尖。
  
  鼻尖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6、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阅读:鼻尖整形安全吗?                  鼻尖扁平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