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窥镜除皱的优势和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7 15:37

内窥镜除皱是不错的选择护肤方式,内窥镜除皱的效果如何呢?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那么内窥镜除皱的优势有哪些呢?

女人都想永远保持年轻的容颜,但是面部皱纹伴随年龄增长愈演愈烈。面部皱纹形成的原因有很多,例如颈部皱纹是因为颈部皮肤比较松,逐渐加深、加重形成的体位性皱纹。额部的皱纹却是因为平常的面部表情太多,表情肌收缩而形成的动力性皱纹。再有的就是人上了年纪以后,皮肤松弛,扛不住地心引力的吸引形成的重力性皱纹。

除皱手术的方法有很多,有传统型的经典手术例如颞部除皱或者是颈部等针对皱纹产生部位而生成的除皱手术。随着科技的进步,也有新近开展的安全有效技术:内窥镜除皱术。

内窥镜除皱的优势:

临床医学中,内窥镜的应用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内窥镜是辅助的技术手段,通过它,医生可以很直观,完全的处理产生相应皱纹的动力肌,而不会伤害其他的组织结构。可以效果很好的祛除皱纹,也不会影响面部表情。

适应人群:皮肤轻、中度松弛,尚无深刻皱纹的女性,年龄在30-40岁之间。

优点:内窥镜除皱术切口小、出血少、不会伤害毛发。手术操作准确、精细,不会让面部出现“面具脸”的僵硬感。它的效果也更持久,而且皱纹也不会再复发。爱美的您行此术后,再也不用担心未来岁月老公嫌你有皱纹了!


阅读:胶原蛋白注射让你秒变婴儿肌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怎样的手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怎样的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