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形成的原因和去除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7 14:59

黑头太明显怎么办?黑头明显会影响面部美观,那么黑头形成的原因有哪些?黑头形成后要通过哪些方式进行去除呢?


黑头形成的原因

1、油脂分泌增多

内分泌功能失调,会导致雄性激素分泌增多或相对增高,皮肤角化过度造成闭塞,也会堵塞毛孔,刺激皮脂腺肥大增生,从而引起分泌油脂量增多,导致粉刺出现。

2、不良习惯造成

饮食习惯、不良生活习惯、药物作用、化妆品的不正确使用和环境因素等都有可能导致粉刺的形成。

3、清洁不当导致

清洁不当致使毛孔堵塞,细菌感染引起。或是乱挤、乱抠、针挑不当:有些人长了粉刺乱挤压引起细菌感染。

医学美容去黑头

1、复合彩光去黑头

复合彩光通过低能量和较柔和的宽光谱强光,直接作用于皮肤的黑色素基团,不现有效去除黑头,因其能充分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恢复肌肤弹性,还可以达到祛斑、祛除色素沉着、除皱、美白、除疤等效果,让暗黄的皮肤恢复光泽,变得富有弹性,延长皮肤衰老。

2、激光去黑头

激光去黑头通过聚焦微型像素激光技术产生近百个均匀排列的微光柱,当光作用于黑头部位时,祛黑头的皮肤表面只有病灶部分受到激光的作用,其他正常组织不受任何影响。


阅读:常常摸脸会导致肌肤问题吗         湿疹的引发原因及预防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