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需要哪些条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7 21:59
  

  有些女性因为身体因素导致乳腺癌,较后只好把乳房切除才能防止病情恶化。但是失去了乳房对于女性来说就相当于失去了自尊,为了找回自己乳房,所以进行乳房再造手术,乳房再造手术需具备哪些条件呢?




  一、什么是乳房再造术


  在普通的情况下,如果女性要求进行再造,而局部无炎症,良性肿瘤或乳腺原位癌在切除肿物后可考虑即时进行手术,此方法术后对患者心理影响较小。如无条件行即时进行手术的话,则较好在乳腺切除后6-12个月以上待局部伤口充分愈合恢复,无肿物复发后再行手术,以医治因腺体缺失导致的外形不完美及心理的不自信。需要了解的是,该手术取决于胸壁的条件,包括皮肤是否完好,有无胸大肌存留。如果皮肤完好,还有肌肉存留等条件则更好,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病人,可以进行假体再造。




  二、手术的合适时机

  1)一般情况下,在患者的病侧乳房局部无炎症、良性肿瘤或乳腺原位癌在切除肿物后可考虑即时乳房再造,乳房缺失后立即再造,对患者心理影响较小。

  2)如果无条件立即行乳房再造,则较好在乳腺切除后6-12个月以上待局部伤口充分愈合恢复并且无肿物复发后再行乳房再造术,同时,还要为患者医治因乳腺缺失所带来的外形缺陷及心理创伤。




  三、手术方法



  再造乳房的方式取决于胸壁的条件:1、皮肤是否完好。2、有无胸大肌存留。根据患者的这两种情况,在行恰当的手术方法进行乳房再造。

  1)如果皮肤完好,还有肌肉存留等条件都齐备则更好,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可以进行假体乳房再造,具体手术方法是将充有硅凝胶或生理盐水的假体放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肤下或胸大肌后,手术操作简单,切口隐蔽,再造的乳房形态逼真。

  2)如果局部的皮肤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以先置入皮肤扩张器,定期注入适量水,待扩张形成足够置入假体的腔隙,再次手术植入乳房假体,恢复胸部形体美。

  3)如果胸壁条件较差,乳房切除术后,仅留一薄层皮肤,或皮肤上有广泛瘢痕,则可以用自体组织移植再造乳房,效果持久、外形逼真。自体组织可从患者背部、腹部、臀部、股部等部位取得。采用带蒂转移或游离移植的方法开完成手术。



  阅读:乳腺切除后乳房再造效果如何       乳房再造术弥补乳房缺失遗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