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抽脂祛眼袋术的适应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7 09:33

眼袋是很多人十分讨厌的,去除眼袋的方式有很多种,那么真空抽脂去眼袋的效果如何?主要针对几岁的人群呢?

真空抽脂祛眼袋手术实际上是利用电凝器的特殊电刀或激光在眼睛的结膜(下眼皮内)作一个小口子,从中将眼眶中的脂肪去除,消除了眼袋,而外表眼皮却伤疤,确切地说应该是无疤祛眼袋。

真空抽脂祛眼袋术

这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长久性的祛眼袋了,永除烦恼。抽脂祛眼袋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

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祛眼袋手术处理。

内吸外拉真空抽脂祛眼袋法

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祛眼袋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抽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

真空抽脂去眼袋的方法比较适合年轻人,因为年轻人的眼袋很多是由于脂肪堆积所造成的,虽然很多医院都可以做真空抽脂去眼袋手术,但是求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应该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只有专业的医院才有技术上的保障。


阅读:怎样治眼袋有效,去眼袋的小窍门          祛除眼袋三大误区 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