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的效果如何有哪些帮助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7 16:172017/12/17 16:17
呆狐网

洗牙是牙齿保健的有效方式,牙齿口腔的卫生与清洁可以进行洗牙,洗牙的效果如何呢?洗牙对人体的帮助有哪些方面呢?

洗牙能够清除容易诱发牙周病的牙结石、色素和隐藏于牙周和牙齿上的细菌,保持口腔清洁,让人们免受牙周病、龋齿、牙龈萎缩等牙病的困扰。但是切记洗牙和牙齿美白不是一回事。

洗牙的目的主要是清洁。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咖啡渍、茶渍和烟渍以及日积月累的牙结石,所以看起来会更洁白。但是,这并不是说,只要去专业的口腔医院洗完牙,牙齿就一定能美白。

实际上,洗牙无法改善牙齿内部的色素沉着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如果想要美白牙齿,应该进行牙齿美白,一般来讲,漂白和冷光美白能让牙齿维持1-2年时间的美白效果。漂白剂美白方法通过双氧水与牙齿的作用达到漂白牙齿的效果,这种方法收效快,费用适中。

如果你的四环素牙只是因为浓厚的牙石覆盖在牙齿表面造成的,那么定期采用洗牙的方法清洁牙齿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是美白牙齿的较好途径。比如少喝茶、咖啡、红酒等深色饮料,饭后勤漱口,特别是要戒烟。尽量少喝苏打水和运动饮料,因为其对牙齿珐琅质的损害程度大大超过可乐,危害分别是后者的3倍和11倍。

无论洗牙还是牙齿美白,都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而且一定要保证清理牙齿的时间间隔足够长,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对牙齿也是一种保护。


阅读:明星都是怎么美白牙齿的呢?         5个小妙招让牙齿白又健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