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能侧睡吗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7 11:54

隆鼻的方式有很多种,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其中之一,透明质酸隆鼻后能侧睡嘛?隆鼻后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能侧睡

透明质酸隆鼻后需要平躺着睡觉,趴着睡觉自然不行,还要注意不要采取侧睡的姿势,因为侧睡很容易压迫到鼻子,使尚未定型的透明质酸变形,从而影响效果。等一周后基本恢复了,就可以侧睡了,这个时候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隆鼻后要正确护理

1、保证鼻部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2、隆术后的24小时内,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

3、鼻部整形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4、鼻部整形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鼻部整形手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阅读:假体隆鼻的材料都有那些?           隆鼻术后恢复要多久?">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恢复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