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至多可以抽吸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7 14:36

腰部脂肪太多了怎么办?腰部脂肪太多可以进行吸脂手术,那么腰部吸脂至多可以抽多少脂肪呢?腰部抽脂会失败吗?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腰部吸脂至多可以抽吸多少

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腰部吸脂术失败的原因

腰部吸脂术失败主要体现是凹凸不平,因为吸脂方法是在皮肤上开个小孔,用吸脂针在皮下的脂肪层去除多余的脂肪,而这完全是在看不见的情况下进行。做吸脂手先要先往脂肪层打入肿胀液,打入后手感上就会受影响,可能无法估计脂肪层的厚度,这样要做平是很不容易的。

而且腰部吸脂主要是通过在腰部做一个几毫米的手术切口,通过这个手术切口将抽脂的吸管插入,然后进行抽脂,整个抽脂的操作十分考验整形医生的手术技艺,如果整形医生经验不足,就会导致手术部位打入肿胀液后无法估计脂肪厚度,在抽脂的过程中无法做到将脂肪均匀抽出。


阅读:提臀术的过程步骤和副作用           丰臀大概多少钱">自体脂肪丰臀大概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