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整形手术的误区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7 09:42

眼袋比较明显怎么办?眼袋明显需要及时进行消除,消除眼袋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去眼袋也存在一定的误区,那么眼袋去除有哪些误区呢?

眼袋整形手术需避免5大误区:

误区1:手术可长久祛除眼袋

人体的衰老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如果做完眼袋手术以后不注意保养,或是情绪波动多大,则很快就会出现眼部变老征象,眼袋可能就会重新出现。

误区2:内切法比外切法好

内切和外切只是针对眼袋的不同情况采取的不同术式。这两个手术没有优劣之分,只是适合人群不同而已,求美者应根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

误区3:去脂肪越多越好

眶隔脂肪具有正常的生理功能,能够支撑眼球,并且在眼球后是相通的,如果过分抽走了脂肪,那么将会导致下眼睑失去了支撑物,造成了凹陷。因此去脂肪只能是根据具体情况,适量去除。

误区4:去眼袋只是小手术,去美容院做就好

虽然去眼袋并非大手术,但仍是手术,而且眼部位置的手术非常精细,对医生的要求很高,所以肯定要去有资质的医疗美容场所进行。

误区5:去眼袋手术就只能去眼袋

外切口眼袋手术,除了可以去掉眼袋,还可以用眶隔脂肪修整以后充填泪沟,一举两得。另外还可以通过去眼袋切口,同时进行面中部提升手术,使得鼻唇沟改善,颧部松弛组织得到提升,使面部年轻化。


阅读:怎样治眼袋有效,去眼袋的小窍门         祛除眼袋三大误区 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