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6 09:09
唇部是展现女性魅力的地方,性感丰满的双唇会让你更加迷人。谁都想有个迷人双唇,可是嘴唇的薄厚程度不是说能控制就能控制的。丰润的唇部给人气色好精神旺的感受,唇部窄往往觉得此人刻薄,因此嘴唇的外形也影响着整个人的运气。怎样才能让唇部变得更美,丰唇术即刻解决。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的原理是从人体提取出健康的脂肪细胞,一个一个均匀注射到嘴唇上,让脂肪细胞顺利成活并长大,达到丰唇效果。

  1、一举两得:自体脂肪丰唇不仅让唇部显得更为丰满和性感,也对自己身体其他肥胖部位起到塑身的效果,真可谓是一种一举两得的整形方式。

  2、无免疫和排异现象:因为自体脂肪丰唇的材料来自于自身脂肪,是不会对求美者自身产生任何影响的,不会发生免疫和排异现象,是一种相对安全的丰唇方式。

  3、手术小,恢复快:自体脂肪丰唇一般需要从求美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过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无需开刀,轻松完成美丽的蜕变。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是否自然持久和术后护理有一定的关系,自体脂肪丰唇的术后护理怎么做呢?

  1、术后1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帮助收紧皮肤。

  2、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3、遵照医嘱应用消炎药3~5天。



           阅读:唇峰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    唇峰整形的两种方法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