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是用割的好或是缝的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6 09:02
  想知道双眼皮是用割的好或是缝的好。

  大原则有两个:一个是病患本身的条件。如果皮肤过多需要切除、眼皮过于厚重需要切除眼轮匝肌或眼窝脂肪、提眼睑肌无力或需要更「有神」的眼睛、二次手术后需要去除之前的沾黏等各式原因,当然以割开的方式来做手术为佳。

  第二个原则是医师熟练的技巧:如果医师认为以这样的技巧能给病人合适的双眼皮,就可以医师熟练的割或缝合方式来帮病人手术。

  但是某些步骤不做也能达到病人与医师期望的结果,那么这些步骤就是非必要步骤,能省略就应该省略,这样也能够加快恢复期。

  适应症

  1、先天性缺损和畸形,如眉、眼睑缺损畸形、上睑下垂、小睑裂综合症、内外角畸形、小结膜囊、眶骨发育畸形等。

  2、眼外伤造成的眼睑、眉毛缺损、疤痕畸形、眼角移位、睑裂畸形、眼睑闭锁、睑球粘连、眼肌损伤、角膜浑浊、眶骨骨折、眼球后陷以及因创伤失去眼球和结膜囊缩窄等。

  3、眼部色素痣、血管瘤、睑黄色瘤、分裂痣、神经纤维瘤及睑部恶性肿瘤切除后创面修复或眶内容剜出术后眼窝再造等眼部整形

  4、眼感染形成的睑内外翻、眶骨膜炎、骨髓炎愈合术后粘连畸形。

  5、医源性畸形或后遗症:切口疤痕明显、各种手术后矫正不足或形态异常等。

  6、眼部整形美容性手术:重睑成型、内眦赘皮矫正、眼袋整复、眼皮肤松弛整复、美容性斜视矫正、眉下垂矫正、鱼尾纹去除、角膜染色、义眼配制、现代美容文刺等。

  7、其它眼部整形:上下睑退缩、麻痹性睑裂闭合不全等。

   阅读:苏州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割双眼皮什么时候可以画眼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