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要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6 09:44
导读:鼻头肥大怎么办?生活中很常见鼻头上很多肉肉,看起来让人感觉很不舒服,相信大家都看过吧!鼻头大是让很多美眉心烦的事情,鼻头大要怎么办呢?

  大鼻头看起来钝圆肥厚,缺乏立体美感。现在鼻头太大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手术来改善。鼻头缩小术是现在非常常见的鼻整形手术,可以让鼻尖缩小,微微上翘,看起来更富于美感。

  鼻骨和软骨是鼻的构成成分,要想将鼻头缩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缩小软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软骨的一部分或变更构造。鼻头缩小一般比隆鼻术手术过程更复杂。

  鼻头肥大要怎么办

  目前鼻头缩小的方法有基本有两种:

  一种是: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鼻头缩小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评价判断。

  另一种是:是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鼻头缩小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

  鼻头对于整个鼻子和脸部都有非常关键的作用,对于鼻头钝圆不够挺的情况,如可以通过自体软骨植入的方法,让鼻尖变挺变瘦。美雅枫拉斯鼻整形,强调全鼻部多项塑形,集整形外科、耳鼻咽喉科、颅面外科、口腔外科等多学科理念与一体,除增加鼻梁高度外,还兼顾鼻尖、鼻翼等处的角度、弧度等。

  鼻头肥大要怎么办

  鼻部整形一定要注意以下两点:

  1、鼻头缩小术前与医生勾通很重要。你之前的病史,有没有得过什么严重的病,是不是糖尿病高血压患者,你想把鼻子缩小成什么样,或者你对鼻子的要求是什么,这些都须要跟医生讲清楚。医生方面会根据你的手术意愿,并结合你的鼻部实际情况,从医生的角度上提供建议,比如说鼻头缩小术能达到怎样的效果,手术采纳什么方法好或手术前后要注意什么问题等等。你跟医生做了充分的勾通,并达成了一致目标之后才可以开始预备手术。

  2、保证安全的术前检察。鼻头缩小手术前还须要做各种陈规的身体检察,比如心电陈规、血陈规等等,由于一些患有全身性疾病的患者是不能够进行此项手术的,特别鼻部,更不能有任何炎症或相关疾病,如果有,也要等治好了之后才能动手术,以确保手术安全。

   阅读:鼻孔整形术能不能改变鼻孔的大小      鼻孔缩窄术的恢复时间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