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脸下垂有哪些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6 09:56

  由于遗传或后天发育导致上眼脸下垂现象,给大多数人带来很多的不便,面部美观受影响,视力也会造成一定的问题,因此,想要改善这个烦人的问题,不妨选择医疗技术手段来解决,那么上眼脸下垂手术后恢复时间是多久?我想也是求美者都非常关心的,下面就看下专家如何介绍?

  眼睑下垂手术是通过缩短上睑提肌以增强肌力,高其提睑能力。此种手术符合正常解剖要求,效果较好。如上睑提肌功能已不复存在或功能极差,则需采取额肌瓣下移悬吊或阔筋膜带悬吊方法。在治疗眼睑下垂手术过程中,要求保持眼部的形态上两眼平视时瞳孔完全外露,并且睑裂高度、宽度、轮廓、上睑皮肤皱褶和睫毛倾斜角度要对称才是优等的形态。同时要求睑缘弧度平顺自然,无内外翻。能保持正常的眼睑开闭功能、瞬目反射及睑球运动协调。做的过程中,也要保障眼睑下垂手术的同时,眼肌保持平衡无复视或斜视

  上眼脸下垂有哪些禁忌呢?

  1、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2、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3、明显瘢痕体质者。

  4、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上眼脸下垂手术有哪些副作用?

  1、出血、血肿形成:多由于术中损伤眶上血管而未结扎血管,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未行有效的加压包扎或过早解除包扎。

  3、矫正不足:多由于提上睑肌切除量不够和分离不充分,或是固定缝线松脱所致。

  4、暴露性角膜炎:这是较严重的上睑下垂矫正术的副作用,可因矫正过度致睑裂闭合不全、术后局部反应重致结膜高度水肿、术毕加压包扎过紧、术后护理不当等引起。

   阅读:上睑下垂的分类和原因详解                    施尔美上睑下垂矫正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